研究院召开新学期院务大会暨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12日,研究院在立德楼1005室召开新学期大会暨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张金城院长主持,研究院教师悉数参加。

在研究院院务大会上,张金城院长总结了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和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并传达了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工作。

张金城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开好局起好步,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探索开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切实推进研究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党支部大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李媚被评定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