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校友会(联络处)校友代表回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10

 4月29日下午,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会长刘剑锋、执行会长谭韶东等校友一行8人回到母校交流座谈。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办校办主任余晓征,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科研处处长邓世豹,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国际学院院长庞革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龚义荣,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负责人刘楼,校友办主任段丹及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罗贤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剑锋、谭韶东先后汇报了东莞校友会(联络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谭韶东说,东莞校友会已成立近三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活跃校友已有一千多人。此次交流旨在探讨如何增强校友的获得感、如何将学校资源与本地资源有效对接、如何搭建平台以实现校友互助共进 、如何让六个委员会和八个俱乐部形成自循环体系,希望未来校友会能实现从情怀到价值的转变。

校友们纷纷发言,从实习和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校友工作、东莞校友继续教育等多个方面向母校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谢雄伟、邓世豹、黎友焕、庞革英、龚义荣、刘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与地方校友组织合作共赢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于海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莞校友会(联络处)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对校友们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东莞作为新一线城市,在珠三角乃至整个大湾区都是十分有活力的。学校和校友有着天然的“血缘关系”,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大胆地向母校提需求,与母校共同打造互助共进平台,提升学校在东莞的彰显度,打造学校品牌。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有:刘剑锋(东莞校友会会长,1990级会计学)、谭韶东(东莞校友会执行会长,2000级法学)、梁俊刚(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995级企业管理)、邵建盛(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2000级财税)、陈惠豪(东莞校友会副会长,2007级金融学)、林翠翠(东莞校友会副秘书长,2005级新闻学)、胡嘉贤(东莞校友会副秘书长,2009级法学)、张孝鹏(东莞校友会专家委员会成员,2015级金融学硕士)。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