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校长视察研究院惠州分院工作并探访惠州校友
发布时间: 2021-02-08 浏览次数: 10

202125日,于海峰校长莅临研究院惠州分院视察和指导工作,与研究院战略顾问段琦、惠州分院执行院长钟绍伟、惠州分院特聘研究员赖传华以及惠州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惠州分院院长刘楼、研究院首席教授顾文静陪同前往,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易康、一级主任科员赖新银也受邀出席了座谈会及相关活动。

于海峰校长听取了惠州分院的工作汇报,并对惠州分院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相应指导。于海峰校长指出,惠州分院是在惠州市委市政府、惠州市社科联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为广东财经大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了极大空间,惠州分院必须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定位出发,立足惠州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总院,充分发挥内引外联的作用,搭建好研究院智库平台,为惠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按照研究院工作发展的战略部署,“2021年世界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将在惠州举办,于海峰校长对论坛工作计划也做了相关询问,广东财经大学将与惠州共同打造第5届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座谈中,研究院战略顾问段琦介绍了惠州大讲堂的相关工作计划,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易康也在座谈中表示将全力加强与研究院的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惠州社会经济发展。


(于海峰校长在惠州分院视察指导工作)


于海峰校长还前往惠州荣灿中心与惠州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惠州校友对研究院惠州分院的成立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将努力实现“双万计划”,三年内再创建两个一流专业,进入财经类大学第一梯队,建成大湾区一流的财经综合类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广东财经大学惠州校友会会长李军,副会长林文章,秘书长刘照煌等校友代表全程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于海峰校长视察惠州荣灿中心

于海峰校长与惠州校友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