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税务局领导莅临研究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提升”合作项目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10


2021119日上午,天河区税务局赵群副书记一行莅临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就“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提升”合作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交流分享。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带领研究院项目团队出席了本次成果交流活动,广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邓世豹和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项目成果的获得表示热烈祝贺。

研究院课题团队与天河区税务局的项目合作成果《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提升报告》共包含“人才盘点”、“学习地图”、“岗位能力模型”、“人员岗位配置”、“师资人才库建设”、“培训课程体系建设”、“岗位职责说明书汇编教育培训五年规划报告”等6个模块的8份报告,目前这些研究成果均已在天河区税务局的工作实践中落地实施,对天河区税务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决策、调整组织体系、提升人力资源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探索了新途径,为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现代化提供了新思路,为助力天河税收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交流期间,天河区税务局赵群副书记对项目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楼、项目组成员顾文静教授、王斌副教授、吴坤津副教授和天河税务局合作团队分别对本次研究历程分享了个人收获,于海峰校长和赵群副书记就课题成果的进一步深化运用、未来更多的合作空间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整个交流活动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大家还共同分享了天河区税务局精心准备的蛋糕,庆祝双方合作课题结项一周年以及课题成果落地实施一周年。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在税务人才研究上做响自己的品牌。



(“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提升”合作项目成果交流)


(于海峰校长与赵群副书记共同庆祝课题结项一周年)


(研究院团队与天河区税务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