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区,全球对话--2019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82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的前身为广东区域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中心一直以来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动态,并于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承办湾区国际经济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就中国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学术对话,成功吸引了世界目光。

20195月,广东区域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升级为广东省教育厅重点人文社科基地,正式更名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围绕大湾区创新竞争力,全面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

接力既往,渐入佳境,世界湾区,全球对话--2019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于6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8号会议室成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更名后作为承办方首次亮相大众视野,在论坛策划、议题设定、嘉宾邀请、会议组织等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为本次论坛的圆满落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活动现场)

(嘉宾合照)